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举行全国长距登山挑战赛 专业组角逐10公里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杨华)28日,全国长距登山挑战赛暨全民健身万人登山活动在位于四川省丹棱县的老峨山景区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区的百余名专业登山运动员参加,也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余名登山爱好者的支持参与。

  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和丹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专业挑战组运动员将参加全程10公里的登山赛程,全民健身组登山爱好者将参加其中6公里的赛程。为提高此次活动参赛水平,丹棱县广发“英雄帖”,吸引了全国180多名专业运动员参加,分别来自四川、湖南、广西等全国21个省市区。

  当天早上9:20,在喜庆的龙狮表演和热情的健美操的气氛烘托下,登山挑战赛暨全民健身登山活动拉开帷幕。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向山顶行进,进入老峨山景区,山路变得异常陡峭,大多运动员只能以慢行的方式登山,或跑一段走一段。一路上,志愿者们一边为运动员送水,一边为他们鼓劲加油。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行程,全民健身组的首批运动员达到终点,而专业挑战组运动员也在经过10公里的赛程后陆续达到终点。(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