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门票网上预订生意外 系统最后1天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2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伦敦奥运会门票网上预订第一阶段在最后一天的最后时刻出现了意外,订票系统因需求量太大而瘫痪。打开订票系统时,页面提示:“网站访问量过大,您的请求将会被自动转到主页,直到系统可用为止,谢谢您的谅解。”伦敦奥组委不得不临时把订票截止时间延长一个小时,改为伦敦当地时间27日凌晨1时。

  伦敦时间26日23:59是原定的售票截止最后期限,结果网站订票系统于 22:30便开始出现问题,到了晚上23:59,订票系统彻底崩溃。此次伦敦奥运会门票的预订虽然吸取了北京奥运会“先到先得,售完即止”而导致系统瘫痪的教训,但也将想要订票的民众引向另一个极端:很多英国居民经过深思熟虑后,到最后的截止时间才提交申请。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称门票预订十分踊跃,而过去一周提交的申请量更是大大超出预期。他说:“上星期我们收到比过去五周高出三到四倍的申请。这倒不算奇怪,因为人们都知道这次并非先到先得,所以他们会坐下来和家人商量应该买哪些项目的门票。”

  伦敦奥运会门票今年3月15日正式开售,英国及欧盟地区民众可在3月15日至4月 26日期间申购总量达660万张的门票。第一阶段的门票覆盖了17天26个大项的650个场次,每人最多可以提交20个场次的预订申请。这些门票售价从 20英镑到2012英镑不等,其中最贵的自然是开幕式,田径男子100米决赛也要725英镑。在某一场次预订申请量超出门票数量的情况下,将随机抽出幸运儿。第二阶段门票则会在明年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发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