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北京公开赛前夕 潘晓婷希望打出亚运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27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正赛前夕表示,此次比赛希望自己能打出去年广州亚运会时的状态。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潘晓婷在女子美式九球单打比赛中拿到自己的首枚亚运金牌。在此次北科建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参赛选手见面会上,潘晓婷说:“亚运会上我是百分之二百投入,而且还有两次惊险翻盘,所以只要这次能找到亚运会上的状态,就没有什么好后悔的。我觉得这次我的心态放得很平,对成绩没有压力。”

  对于正在英国参加斯诺克世锦赛的好友丁俊晖,潘晓婷表示,由于专心在国家队集训,没有观看世锦赛。“但我听说她逆转取胜,希望小丁能走得更远。”

  本次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正赛27日在月坛体育馆打响,总奖金达到25万美元,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九球国际赛事,世界排名前64位的男选手和前48位的女选手都将参赛。 (扈建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