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与恩师饭局诉衷肠 张亚东:她现在很快乐阳光

罗雪娟与卢晓微博继续互动,大有分手亦是朋友之意。富图供图罗雪娟与卢晓微博继续互动,大有分手亦是朋友之意。富图供图

  罗雪娟和卢晓这对年初曾经传出婚讯的恋人之间到底出了什么波折?——这是不少人目前很关心的问题。浙江妹子罗雪娟自雅典奥运会辉煌后逐渐淡出泳池,以往关心她成绩的人也把焦点集中到她退役后的学习工作和个人生活上来,特别是她的终身大事。

  昨天晚上,记者如约打通了罗雪娟恩师张亚东的电话。正在北京和罗雪娟一起吃饭的张亚东希望记者转告大家:罗罗现在很快乐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现在到底啥状况 微博互动意味深长

  两位当事人都不愿意正面回应,这也不难理解,恋人之间的事本来就很难向外人道。不过,从两人最近两天的微博留言看,其中不乏对以往相处细节的思考,至于之后相互之间是更进一步还是另有变化,暂时还很难说。

  “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存在,即便如此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些而已。另外,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这是昨天中午卢晓发的一条微博,不知道是不是在说他和罗罗两人的感情生活。有意思的是,罗雪娟十几分钟后在他的微博后留言说:“说得对!努力永远要做的比说的好!”

  这句话表达什么状况?有网友跟帖说:“意味深长啊。”也有人支持罗雪娟说:“罗罗姐加油,非常喜欢敢爱敢恨敢说敢做的你。”

  这些话仅凭猜测很难说明问题,唯一能肯定是,两人之间目前沟通渠道没有问题。

  张亚东转告大家 让他们慢慢去处理吧

  “正在和罗罗吃饭,刚才也交流了这件事。谢谢大家对罗罗的关心,你帮我转告大家吧,罗雪娟现在很快乐、很阳光、很开心。”

  昨天晚上,记者拨通张亚东电话的时候,时间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张亚东和罗雪娟师徒两人的饭局还在继续,看得出来,对于自己目前个人感情生活遇到的问题,罗罗和恩师聊了很多。

  不过,当记者想了解罗罗和卢晓之间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状况时,张亚东则表示现在没法说,不方便评价。

  “所有事情都有波折,生活都是怎么开心怎么过。不管是她抛弃别人还是别人抛弃她 都是她的私事……感情是他们两个人的私事,让他们自己慢慢去处理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吴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