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击败艾伦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无缘赛季第一

  2011斯诺克世锦赛昨日下午产生了首个半决赛选手,马克·威廉姆斯在第三阶段连胜2局,13:5击败马克·艾伦率先挺进四强。而他的晋级意味着丁俊晖即便夺冠也无缘赛季第一。

  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本届世锦赛表现稳健,前两轮就大比分击败瑞恩·戴和柯普,马克·艾伦也不能阻挡他的脚步。半决赛,“金左手”的对手将是75三杰中的另外两位选手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胜者。打进四强后,威廉姆斯的积分将达到60360分,而排在第三的丁

  俊晖即使最终夺冠,也只能达到59560分。唯一有希望超过他的是排名第二的塞尔比,他目前积分55965分,如果最终夺冠,而威廉姆斯止步半决赛,那么“莱斯特小丑”才能以微弱优势加冕世界第一。

  截止昨晚发稿时,另外一场1/4决赛也即将分出胜负,中国公开赛冠军特鲁姆普以11:5大比分领先多特。值得一提的是,多特在比赛中差点打出满分杆147分,他在完成了全部一红一黑的进球后,遗憾地栽倒在黄球上。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