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开幕 为伦敦奥运积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4月27日电 (记者 尹海明)2011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27日开幕,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支球队参赛。本站赛事冠军将获得3万美元奖金,以及关系到世界排名和伦敦奥运会资格的300积分。

  三亚公开赛是2011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二站,为女子单性别比赛。本站比赛高手云集,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组合梅特雷纳与沃尔什,中国第一组合张希、薛晨,刚刚获得巴西站冠军的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巴西选手拉里萨、朱莉安娜等选手均将在三亚公开赛中展开角逐。

  在27日的揭幕战中,美国Hochevar/Fopma组合以2:0战胜日本Ozaki/Kusano组合。27日还将举行23场资格赛,最终会有8对组合晋级28日开始的正选赛。

  世界沙排巡回赛为国际A级赛事,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三亚公开赛从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3届。2010年,三亚公开赛更改为女子单性别赛事,当年中国组合张希、薛晨获得冠军。在27日的开幕式上,三亚还聘请薛晨、张希为“三亚形象代言人”。

  经过4天资格赛和正选赛后,三亚公开赛的决赛将于5月1日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