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索赔案引起重视 经纪人:资料已递交美联邦法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1:49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月11日,本报曾推出桑兰巨额索赔案的独家报道,昨天,央视新闻中心的一名记者致电本报询问有关桑兰案件的进展情况。与此同时,本报记者也连线正在北京的桑兰经纪人黄健,黄先生透露:“我们已经预约了美国联邦法院,证据资料在经过反复推敲后也递交到法官手里。 ”

  距离美国联邦法院开庭审理桑兰巨额索赔案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现在桑兰律师团准备如何,对此黄先生对记者说:“这次我们状告的是8家不同的公司和机构,所以取证工作会很繁琐。在证据资料经过反复推敲后,我们终于把它递交给联邦法院那头。 6月中旬,法院就要开庭了,我会随时和贵报保持联系,桑兰说过大连就是她的第二故乡,所以我们愿意配合大连的媒体。 ”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