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踏全新女子平台绽放心节拍 郭晶晶张靓颖成功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跳水皇后郭晶晶、歌坛小天后张靓颖作为代言人出席发布活动跳水皇后郭晶晶、歌坛小天后张靓颖作为代言人出席发布活动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011年伊始宣布发力女性市场,推出安踏女子运动系列,以“绽放心节拍”为主题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歌坛小天后张靓颖作为代言人出席发布活动,并带来精彩的节拍操表演,鼓励女性朋友一起加入运动行列,释放内在的能量,绽放精彩自我。

  “绽放心节拍”是安踏品牌提出的一个全新女子运动理念,倡导通过有氧运动释放自我,向年轻女性传递外在的、积极的、跃动的运动态度。此次启用郭晶晶、张靓颖和郑洁三位作为女子运动系列的形象代言人,是希望更好的向女性消费者传递积极快乐的运动态度。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阳先生表示:“三位代言人虽然身处不同领域,但同样在各自的舞台精彩绽放,同时她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健康、自信、快乐的形象也鲜活的刻画了现代女性对自我提升的渴望,我们非常希望与三位一起,将安踏所推崇的精神和理念传递开来,与更多女性消费者分享和体验。”

  安踏是郭晶晶退役后首个签约的商业代言品牌,发布会上谈及加入安踏这个大家庭时,郭晶晶说:“我了解的安踏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品牌,她能够提供全面的、真正贴近女性运动需求的产品,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将安踏快乐运动的精神传递给更多女性消费者,让她们可以和我一样通过运动,汲取能量,绽放更精彩的自我。”

  运动让张靓颖与安踏走到了一起。有别于舞台上的形象,生活中的张靓颖十分喜爱运动,发布会上,张靓颖笑言:“对运动的热爱不亚于对音乐的热爱,运动帮她增添了自信和从容。”

  本次安踏品牌发布的以“绽放心节拍”为主题的女子运动产品包括运动塑形和运动美形两个系列??运动塑形系列,以健身操运动专业属性款式为主,版型修身,突显女性曲线;运动美形系列,以有氧舞蹈时尚运动风格为主,以宽松和合身版型为主打,突显女性运动活力。此外,安踏女子运动系列与搜狐网合作的心生馆已正式上线,女性消费者可以通过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安踏女子运动的相关内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安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