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中国领奖服设计独特 眼镜侠期待登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种昨天在清华大学成功采集。随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携手乔丹体育公司发布了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奖装备。

  据介绍,为使中国运动员在大运会上着装展现出东方神韵,领奖服在设计上运用了大量中国元素。设计师通过陶瓷纹样及水墨晕染花纹纹样,辅以青花瓷的色彩和变换的线条,融入中国红、黄、金、青花瓷蓝等典雅颜色,使领奖服承载了古典与现代多重文化内涵。

  清华学子、百米短跑运动员胡凯表示,“作为一名清华人,也是一名大学生运动员,我能充分体会到领奖服给我们带来的荣耀感,希望能穿着它登上大运会的领奖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