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部牛仔竞技展演 十月将震撼登陆鸟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00  新浪体育
西部牛仔竞技和美国LIFM公司首席执行官塔克西部牛仔竞技和美国LIFM公司首席执行官塔克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1年中美人文交流重要项目——“RodeoChina美国西部牛仔竞技展演”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正式宣布流行美国西部的牛仔竞技盛事将首度登陆中国。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女士、RodeoChina西部牛仔竞技首席执行官、美国“简单永远都是美”公司(Less Is Forever More Inc., LIFM)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塔克(Richard Tucker)先生、Rodeo China西部牛仔竞技及美国ZZYX娱乐公司执行制作人瑞克·加森(Rick Garson)先生、世界排名前5的牛仔迈特·史欧扎瓦(Matt Shiozawa)及美国西部文化各界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美文化交流创举。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国家体育场及美国LIFM公司联合主办,美国ZZYX娱乐公司荣誉出品的“Rodeo China美国西部牛仔竞技展演”将于2011年10月3日-10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激情上演。为期8天的美国西部牛仔竞技盛会将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涵盖了骑牛、套牛犊、绕桶等传统牛仔竞技项目的视觉盛宴。海内外观众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牛仔骑手的风采,见证他们竞争西部牛仔比赛历史上最高额的奖金。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女士表示,“RodeoChina美国西部牛仔竞技展演不仅将最纯正的美国西部文化带到中国,同时也是一场持续的重要文化教育项目的开端。这将对进一步加深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对彼此的了解与友谊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活动正是对胡锦涛主席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月华盛顿会议达成共识的最积极响应。

  通过“西部牛仔竞技”项目,搭建中美文化与教育交流的桥梁,一直是塔克夫妇最真挚的渴望。他们遵循其引以为傲的西部牛仔传统,并与中国有着30多年的往来。“美国西部牛仔文化随着20世纪30年代美国西部电影中的牛仔形象而深入人心,成为美国文化的伟大代表。他们凭着勤劳勇敢、积极乐观和勇于冒险的开拓精神,化身为美国精神的象征。“RodeoChina美国西部牛仔竞技”项目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令中国观众亲身领略美国西部文化的魅力,在中国掀起前所未有的牛仔文化热潮。让我们相约金秋十月鸟巢见!”Rodeo China及LIFM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塔克先生表示。

  “美国西部牛仔竞技将汇集东西文化之精粹、集体育与娱乐于一体,并通过电视、因特网及其他新媒体同步播出,预计全球观众将超过20亿人。这也将是2008年奥运会后在鸟巢举办的首次全球电视盛典。” RodeoChina西部牛仔竞技及美国ZZYX娱乐公司执行制作人瑞克·加森(RickGarson)先生表示。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牛仔竞技 牛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