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新人首次出征摘铜 差一靶就能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8  法制晚报

  李君在比赛中摄/记者李一男

  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多向决赛 李君列第三

  新人就差一靶进奥运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仅差一靶就能获得奥运席位,李君留下一些遗憾。

  在前天下午结束的飞碟世界杯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大赛的李君以200靶182中的成绩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

  马耳他选手凯特库蒂和印度名将索迪分别以185中和183中摘得金、银牌,并夺得了两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由于比赛时北京刮大风,所以参赛选手们在资格赛中受到了严重影响,李君在资格赛第一组50靶中脱靶6次,位列资格赛第六名,惊险进入决赛。决赛中,李君与索迪一路战至最后一枪,最终以1靶的微弱劣势惜败。

  赛后李君表示,决赛时的天气对比赛产生了影响,几次脱靶让他没能冲击前两名,“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拿到奥运参赛席位。”在飞碟男子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队胡斌渊已经拿到了一个伦敦奥运会席位。

  今天下午,北京飞碟世界杯将进行女子多向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君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