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病影响近来状态不佳 蒋氏姐妹花可能无缘世游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7月,游泳世锦赛将在上海举行,不过从这段时间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花游公开赛暨全国花游冠军赛上传出消息,已经多次帮助中国花样游泳在世界大赛上突破的蒋文文和蒋婷婷姐妹俩,受伤病影响近来状态不佳,很可能会无缘此次上海游泳世锦赛。

  文婷姐妹在23日的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就败给了配对仅仅两周的刘鸥和黄雪辰。两人目前并没有回到国家队训练,而是代表四川队出战,此外文文和婷婷还因为伤病错过了冬训,因此这对两届亚运会冠军、常熟世界杯冠军将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今年7月的上海世锦赛。

  对是否会落选世锦赛参赛阵容,婷婷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只表示,“看领导安排吧,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蒋氏姐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