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小丫一日两战摘金夺银 赵芸蕾当选亚锦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3:0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昨日,我省运动员赵芸蕾三喜临门,在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决赛中,赵芸蕾先和队友田卿摘得女双银牌,又和张楠合作获得混双金牌,随后又当选为最佳女运动员。女双冠军被我省另外一名运动员王晓理和搭档于洋夺得。

  本次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第一次评选男女最佳运动员,林丹和赵芸蕾分获殊荣。组委会介绍,这次评选,并不是按照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来定,而是考虑到球员的综合素质,本次比赛中,林丹力压鲍春来获得男单冠军,赵芸蕾夺得一金一银。

  李永波:包揽五金 保持清醒

  新华社成都专电 羽毛球亚锦赛昨日落幕,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包揽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但总教练李永波却认为,由于队中主力全部参赛,加之对手实力不强,收获五金并不值得兴奋。在苏迪曼杯即将开战之际,国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由于本届亚锦赛不是奥运积分赛,包括世界第一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在内的众多国外名将缺席。而中国队充分利用亚锦赛主办国可以增加名额的规则,派出几乎全部主力参赛,意在为苏迪曼杯练兵。“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正常的。”李永波说。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4/25/content_4804917.ht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