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日!克鲁斯堡特殊的日子 献给英年早逝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6:51  新浪体育
他的名字将永远被铭记他的名字将永远被铭记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是全世界斯诺克球迷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一个逝去的名字,也从来没有远离过,他就是保罗-亨特。当地时间4月25日,将成为一个特殊的日子,“亨特日”会在CueZone正式被确立。

  2006年10月9日,被誉为台坛贝克汉姆的保罗-亨特因为胃癌去世,一位斯诺克球坛不世出的天才,一位能够改变斯诺克将来的男人,早早地被上帝召唤回了天堂。

天妒佳偶天妒佳偶

  “保罗曾是这样一位拥有了全部的人:过人的天赋、靓丽的外表、荣誉、财富、魅力,当然还有美丽的妻子。但是他的离去告诉了我们命运是如此的善变。”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罗德尼-沃尔克曾这样说过,“他的辞世对于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我们的心和他的家庭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去世一年之后,保罗-亨特纪念碑被树立在了世界斯诺克学院,希望这块纪念碑可以让每个来学院进行训练的人都能以保罗为典范。如今,斯诺克世锦赛也将拥有属于保罗-亨特的日子,为纪念亨特,球迷选择了4月25日为“亨特日”,从上午10点半到下午19点,一系列的活动将在CueZone举行。 视频-缅怀天堂的斯诺克天才 “亨特日”正式确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ueZone坐落于离克鲁斯堡很近的冬园,这是一个球迷互动区,里面有着球台,和斯诺克相关的各类游戏模型,在这里,球迷可以尽情享受属于斯诺克的快乐,也时常可以遇到许多世界级明星。

  “保罗-亨特基金会”代表克里斯-洛弗尔说道;“我们想要每年世锦赛都正式纪念保罗,拥有一个保罗-亨特日是个伟大的方法。我们会举办很多比赛,包括两名职业选手之间的比赛。保罗的家人将作为嘉宾和我们一起,包括她的女儿,艾娃-罗丝。”亨特去世时,罗丝还不满1岁。

  今年为保罗-亨特举行的比赛的将会是两位重量级传奇球星,“中午12时,我们将为所有斯诺克球迷再现1985年克鲁斯堡决赛,由史蒂夫-戴维斯对阵丹尼斯-泰勒。”克里斯-洛弗尔介绍道,“我们很激动两位传奇能够和我们在一起,他们是我们队伍中伟大的成员,对于那些第一次亲眼目睹他们比赛的人们而言,这会是一个梦幻般的机会。”

  保罗-亨特去世时年仅27岁,短短的11年职业生涯,他三次捧起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奖杯,夺冠的历程都充满戏剧性,分别是在3比7、0比5、2比7落后的局面下上演大逆转,其中第三次是击败了如日中天的火箭奥沙利文。遗憾的是,保罗-亨特从来没有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但这已经不再重要,他的名字会被永远地留在克鲁斯堡。

  (一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