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壁球巡回赛武汉站赛 王骏杰李东锦甲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2:30  华奥星空

  

  光谷壁球中心总经理黄彦斌为女子甲组冠军发奖。(摄影 吴鹏)

  华奥星空讯 4月24日,全国壁球锦标赛在武汉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王骏杰、李东锦分别夺得全国壁球锦标赛武汉分站赛男、女甲组冠军。

  在当天的男子比赛中,王骏杰先以3:1战胜沈佳琦,又以3:0战胜李志远,以四战不败的战绩夺得第一名;沈佳琦虽不敌王骏杰,仍以3:0成绩战胜王延,以四战三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李致远以四战二胜二负的成绩获的第三名。

  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李东锦与顾金玥的争夺分外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到打满五局才分出胜负,最终李东锦以3:2拿下关键一局,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得冠军;顾金玥以三战二胜夺得亚军,马璐以三战一胜二负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据悉本届巡回赛甲组男、女前两名的选手王骏杰、沈佳琦、李东锦和顾金玥明天将代表赴马来西亚参加亚洲壁球锦标赛。获得巡回赛女子冠军的李东锦表示,我们一直在备战亚洲世界锦标赛,参加全国壁球巡回赛也是为亚锦赛热身,虽然我们与亚洲强队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会认真打好每一场球,要在世界大赛中得到锻炼、得到提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