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自行车手蔡其皓夺“环韩赛”冠军 曾夺亚运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4月24日体育专电 中国香港自行车运动员蔡其皓24日在韩国最大规模的公路自行车赛事环韩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香港运动员首次赢得此项赛事冠军。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大赛分10天,总赛程1300多公里。蔡其皓以33小时54分45秒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并获得1700万韩元(约10万元人民币)奖金。

  蔡其皓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中,曾与3名队友合作为中国香港夺得1枚银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