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备战张弛有度 对抗练习轰5局出3个过百单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3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已经全面打响,“静候多时”的丁俊晖在备战次轮中也算是张弛有度,前几天去展现了一下高尔夫球技,但在比赛即将开战之际,他彻底回归球台,在训练中已经开始蓄势,只待与猛将宾汉姆争夺一张8强“入场券”。英国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17点),双方25局13胜的比赛即将开始第一阶段的争夺。  对于已经是第五次来到克鲁斯堡大剧院的丁俊晖来讲,已经学会了赛前如何在紧张训练之余放松自己了。和其他排名赛相比,世界锦标赛的赛制冗长、节奏缓慢,要想在这项熬人的赛事中走得更远,就必须尽可能做到张弛有度。小丁首先做的一点就是卸下心理负担,并不想将胜负看得太重,他希望轻装上阵应对接下来的赛事。在10比2大胜伯内特,晋级世锦赛16强之后,小丁开始进行第二轮赛事的备战。前几天,在前往斯诺克学院基地练球四个小时之后,他还和朋友驱车来到谢菲尔德市郊的某高尔夫球场,通过另外一种挥杆的方式调节身心状态。

  不过,从昨天开始,丁俊晖又进入到了紧张的状态。昨天,找丁俊晖打对抗练习的是首轮淘汰了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的麦克劳德,小丁欣然答应了他的“挑战”。训练赛中,丁俊晖保持了的不错手感,上来就轰出单杆112分,随后几局他也牢牢占据主动,在第五局打出一杆118分后,仅耗时1小时20分左右,便以5比 0横扫了麦克劳德,5局球里丁俊晖轰了3个过百单杆。

  两人在没有休息的状态下,打了两节练习赛,丁俊晖处于上风。其实,对于丁俊晖来说,爽快答应麦克劳德的约战,从客观上来讲也有利于他更早适应第二轮。

  手感不错,心态也不错,接下来就要看丁俊晖能否保持这样好的状态,拿到一张8强“入场券”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