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冰球甲级A组世锦赛:意大利队排名第一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35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国际冰球联合会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最后一轮比赛23日在布达佩斯进行。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战胜东道主匈牙利队,从而以本次比赛第一名的身份升入下年度高一级别的赛事,并将参加2012年由芬兰和瑞典合办的世锦赛。

  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由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荷兰和韩国队组成。5支球队最终排名为:意大利队积11分名列第一,匈牙利积10分列第二,韩国队积4分列第三,荷兰队积3分列第四,西班牙队积2分垫底。西班牙队下年度将降入低一级别的赛事。

  在这场比赛之前,意大利队和匈牙利队同积9分,远远高于其他各队,谁在这场比赛中获胜,谁就将升入下年度高一级别的赛事。

  在第一节比赛中,意大利队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但在随后进行的第2和第3节比赛中,匈牙利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比3平。加时赛进行到第56秒钟时,意大利队凭借人数上的优势打入制胜球,从而赢得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与韩国队在第3节结束时打成2比2平。西班牙队凭借加时赛的一粒入球,以3比2战胜韩国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