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军刀险胜飞人系列赛领先 掠夺者4比3逆转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首轮季后赛,布法罗军刀队凭借加时赛的入球以4比3险胜费城飞人队,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在系列赛中领先;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在客场同样后来居上经过加时赛以4比3获胜,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安纳海姆鸭队。

  费城飞人 3比4 布法罗军刀(加时)

  军刀队依靠安尼斯在加时赛的关键进球客场以4比3险胜飞人队,军刀队在总比分上3比2反超。

  做客的军刀队有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安尼斯、瓦尼克和格拉纳尼在首节各入一球,军刀队以3比0领先。飞人队从第二节开始反扑,里姆代克和梅扎洛斯先后破门,飞人队在两节过后追成2比3。布雷尔在第三节进行了3分36秒时再入一球,飞人队追成3平,此后两队都无法破门,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进行了5分31秒时,安尼斯接到韦伯的助攻攻入本场个人第二球,军刀队以4比3获胜。

  安纳海姆鸭 3比4 纳什维尔掠夺者(加时)

  史密森在加时赛的进球让掠夺者队在客场实现逆转,他们以4比3翻盘击败安纳海姆鸭队,掠夺者队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

  掠夺者队在客场率先发难,克莱恩的入球让他们以1比0领先结束首节。主场作战的鸭队在第二节利用一次以多打少机会由布雷克扳回一球。第三节仅仅进行了40秒,莱恩就敲开掠夺者队的球门,鸭队以2比1反超。沃德进球追成2平后,布雷克梅开二度,鸭队以3比2领先。第三节还有36秒时,掠夺者队的韦伯建功,这将比分扳为3平并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只进行了1分57秒,史密森就把握住机会敲开鸭队的球门,这帮助掠夺者队以4比3险胜。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