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翀:力争把第十届环湖赛打造成甘肃人民的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4:30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4月21日电 4月21日,第十届环湖赛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赛事筹备工作,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强调要同心协力办好本届环湖赛,实现赛事上水平上档次的新目标。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翀说,环湖赛是甘肃青海两地第一次合作办赛,希望青海在赛事组织方面给予甘肃更多的帮助,甘肃将全力做好甘肃赛区段的组织工作,力争把环湖赛打造成甘肃人民的节日。

  张翀说,环湖赛已发展成为我国自行车运动的精品赛事,同时也是亚洲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赛事,得到了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运动员的广泛认同。今年,在甘肃、青海两省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赛事终于由青海出发来到甘肃境内,这将进一步拓展环湖赛的内涵,提升赛事品牌,扩大赛事影响,并能够在更大区域和更深的层次上宣传赛事的拼搏精神和理念,这对赛事的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十届环湖赛将于7月1日至10日在青海省和甘肃省两地举行。最后一个赛段和闭幕式在甘肃境内举行。(张志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