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挑衅裁判林丹吃到黄牌 观众喝倒彩吹口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2: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成都电(记者杨然)昨晚,在羽毛球亚锦赛男单8进4的一场争夺中,林丹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经过三局的苦战,林丹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但在比赛中发生的一个插曲让这场胜利有点变味。

  首局比赛中,佐佐木翔将球杀到后场。司线裁判示意球出界,林丹正准备庆祝,当值主裁却做出改判。“超级丹”不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他走到主裁身边,与其争论。尽管裁判数次示意他回场比赛,但他数次回场后又继续走过去与裁判喋喋不休。这时主裁终于亮出了杀手锏,他从兜里掏出一张黄牌,亮给了林丹。现场不少的观众开始鼓掌喝彩,并吹口哨。也不知是送给林丹,还是送给主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