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双姝省队身份参赛 游泳中心:重回国家队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再次回到水立方,蒋氏姐妹并未身披国家队战袍,而是代表四川省队,她们是否能重回国家队参加上海世锦赛,还得看这次全国冠军赛的成绩。

  今晚,“水立方”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年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拉开序幕。

  作为7月上海世锦赛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游泳管理中心将对重点队员进行重点考察,其中包括本次比赛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孪生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

  游泳管理中心花游部主任俞丽表示,蒋氏姐妹由于身体原因,亚运会后并未参加国家队冬训。“拿到全国冠军,她们就可以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了。”俞丽说。

  冬训期间,蒋氏姐妹一直在四川队训练,国家队教练、两人的主管教练郑嘉也一起回到了四川队。郑嘉表示,两人的能力和状态跟去年比有提高,在配合上、对音乐的理解上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还将沿用去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音乐,只在动作上进行一些小的修改。郑嘉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两人再次融入队伍是不成问题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