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兆才:这只是个练兵 冯树勇:还需进一步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2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今天上午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2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前三名并创下佳绩,对此,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不约而同地保持了冷静理性的态度、 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今天男女2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前三名:王镇和刘虹夺得了男女冠军,获得男女前三名的中国选手都创造或追平了个人最好成绩,其中三名男选手的成绩还排在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前三名。

  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面对如此佳绩十分冷静:“这只是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的一站,是对我们的一次检阅,对世锦赛只是个练兵。”

  在谈到运动员的表现时,杜兆才表示:“应该讲刘虹从技术上成长还是不错的,今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他的都是年轻队员、表现也不错。”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同样十分理性:“要恭喜获得好成绩的选手,希望他们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大赛中如何掌握好、发挥好这一点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