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排锦标赛厦门开幕 陈忠和开球吉新鹏助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46  中国排协
陈忠和开球陈忠和开球

  2011年乔丹杯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4月21日在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风景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同时也拉开了2011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序幕。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徐利主任、福建省体育局陈忠和副局长以及厦门市、思明区的有关领导,还特别邀请了厦门籍的前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吉新鹏出席。本次比赛是思明区连续第四年承办的全国锦标赛,三年来赛事均圆满成功,得到了运动员和观众的好评,因此思明区向中国排球协会申请在观音山风景区建立“全国沙滩排球赛事基地”,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沙滩排球运动。在本次全国锦标赛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全国沙滩排球赛事基地”的揭牌仪式,由徐利主任向思明区区长张灿民亲手授予了“全国沙滩排球赛事基地”的牌匾。

  本次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以及解放军、香港特区的33对男运动员、30对女运动员参赛。他们大多是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全国沙滩排球集训,从海南文昌直接来到了厦门。从今天的比赛情况看,通过50余天的冬训,各队技术水平得到普遍提高,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场比赛都打满了三局,一些强队也意外失利,使得比赛前景越来越不明了。

  本次比赛将从21日开始,至24日结束。

  (文/摄 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