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虹:创世界最好成绩三原因 世锦赛要保牌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2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今天上午在太仓鸣枪,中国选手刘虹走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女子20公里冠军,展望大邱田径世锦赛,刘虹表示目标锁定“保牌争金”。

  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虹一路领先夺得冠军,1小时27分17的成绩也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谈到今天的发挥,刘虹说:“我觉得我发挥的很好,今天走了1小时27分多,技术上表现也很好,对自己挺满意的。”

  对于取得好成绩的原因,刘虹表示主要有三个方面:“最近自己的训练水平一直很高;今天天气也很好;另外国外选手和其他选手的水平也很高,大家一起比才走出了这个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刘虹的出色的技术受到了不少专家的称赞,刘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了技术出众的原因:“技术好的原因在于教练在平时的训练中一直强调技术、非常重视,在跟外教练的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技术得到很大提高。其实这场比赛对于自己的技术也是一个检验,参赛目标就是首先要保证有一个比较好的技术发挥,在技术发挥好的情况下再去追求一个好成绩。”

  面对今年8月份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刘虹也透露了自己的目标:“今天的比赛是个很好的历练,走出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这将使自己对世锦赛有更好的信心;上一届世锦赛自己拿到了铜牌,今年的大邱世锦赛目标将是保牌争金。”(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