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好汉"27日泰国摆擂台 参赛名单出炉许柯振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首次走出国门设擂的“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第二场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泰国曼谷开打。21日,组委会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名单和对阵表。

  本次“山东好汉”曼谷站比赛分为大师本赛与外围赛。本赛的赛制为单败淘汰制,以决出“功夫大师”。三场外围赛则在大师本赛预赛结束后举行,由三位中国高手对阵泰国本土拳王。

  中国派出的四位高手分别是有“齐城塞断江”称号的曹耀民、王玮(女)、代表新派散打的李扬和中国泰拳队主力李宝明。

  在本赛预赛中,曹耀民将对抗加拿大人阿伦·斯利维;泰国的樵·猜那姆迎战法国选手萨博·摩瑞提;山东“女拳王”王玮相约泰国的隆冈娜;李扬和泰国的萨桑姆·桑莫考捉对厮杀;李宝明的对手是泰国人吴桑颂·维猜。

  泰国站比赛是“山东好汉”本年度的第二场赛事,此前于3月19日在山东烟台举行了揭幕战,最终获得“功夫大师”的许柯振将不会在曼谷站比赛中出现。(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山东好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