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等学府参与柔力球推广 新模式促进传统体育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西安4月21日电(记者 于红立)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奥泊龙(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培训班4月21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一次新的尝试,它首次由高等院校承办,并由企业协办。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参加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推动柔力球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开班仪式热烈隆重,朱元利对于老年人柔力球运动近200人的培训规模深感惊讶。他说,没想到这么多学员参加培训,这么多媒体亲临现场,说明有很多人关注并喜爱这项运动,自己作为体育工作者感到由衷的高兴。

  朱元利说,在前不久颁布实施的国家十二五计划中,短短六万字里面有八章节涉及到体育运动,充分体现了中央三代领导人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推广柔力球运动,切实推行全民健身计划,早在年初全国体育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就提出发展项目要政府主导,职能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朱元利说:“本次2011年全国柔力球培训班就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导,社体中心协同,全社会广泛参与,西安体院作为体育高等学府,奥泊龙作为专业柔力球推广公司服务其中,又有全国各地广大学员共同参与,充分体现了这次会议的主旨和精神。”

  “柔力球这个名字起得好,柔就是协调,力就是力量,这个项目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体现更高更快更强。这与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目标一致,更与奥运体育的格言相一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把柔力球这个项目更广泛的在全国开展,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朱元利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