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娇备战亚锦赛先摔男陪练 伦敦奥运志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21  法制晚报

  “注意动作,胳膊要这么推才行,看我的示范。”摔跤队教练陆海在场边跟男陪练做着示范,王娇则站在一边比划着动作要领。

  昨天下午,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柔道馆内,北京奥运会女子摔跤72公斤级冠军王娇正在教练陆海的带领下进行常规训练。

  在看完教练示范之后,王娇开始了和陪练的训练。王娇双腿分开骑在男陪练身上,身体呈弓形,双臂锁住男陪练腰部,然后用尽力量将男陪练压在地上。男陪练几次试图起身,均被王娇死死压住。

  由于腿部有伤,王娇并没有参加本月中旬在天津进行的2011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5月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摔跤亚锦赛和9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摔跤世锦赛将是王娇即将迎来的大赛考验。

  由于摔跤赛事每个级别只能派一名选手参加,所以王娇的主管教练陆海表示,王娇要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出战这两项赛事。

  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摔跤72公斤级的冠军,王娇在伦敦奥运会上志在卫冕。72公斤级向来是中国女子摔跤的强项,自2004年王旭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中国女子摔跤便在这一级别上占据了世界领先地位。目前中国女子摔跤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日本队。文/记者 李一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