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训练遭刘国梁狠批:再不好好练 你就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16  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为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男单比赛的7位中国选手之一,张继科在日前的训练中遭主教练刘国梁痛批:“要再这样不好好练,你就滚蛋。 ”

  据了解,刘国梁动怒是因为张继科与王皓配合双打训练中显得不够积极。对于张继科的懈怠表现,刘国梁直言:“队里因为重视你,才让你跟老队员配对双打,目的就是让你发挥年轻队员的优势,但你却把这不当回事。 ”

  □本报记者/黄 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