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打高尔夫放松心情 表哥曝其水平还属于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6:12  现代快报
高尔夫球场上,小晖就是菜鸟高尔夫球场上,小晖就是菜鸟

  丁俊晖又挥杆了,不过这次不是在斯诺克赛场上!昨天,已经晋级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小晖和众多好友一起来到谢菲尔德郊外,打了一场高尔夫。

  现在,高尔夫已成为小晖的一大业余爱好,他在国内也经常挥杆,不过小晖打高尔夫主要是为了放松,而且和斯诺克水平相比,他的高尔夫球水平还属于菜鸟阶段。

  爱打高尔夫

  丁俊晖第一次拿起高尔夫球杆,还是去年的事情,而领小晖进门的,正是他的干爹、星牌老总甘连舫。甘总除了热爱台球,经营台球业务外,还是十足的高尔夫球迷,自己的旗下也拥有高尔夫球场。

  受干爹的影响,只要在北京,小晖也时常被拉去球场打打高尔夫,据小晖的表哥介绍,小晖在国内已经打过七八次了,渐渐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斯诺克和高尔夫相比,多少有些相似之处,都是要求进洞,只不过一个在室外,一个在室内。对于高尔夫,小晖也有着自己的理解,“高尔夫这个推杆啊,与坡度、风向什么的都有很大关系,和斯诺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不过都是在绿色的场地进行,球在上面滚来滚去的,挺有意思。”

  水平不咋的

  昨天,晋级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丁俊晖和众多好友打了一场高尔夫,不过这场“比赛”,小晖打得并不好,完全失准,几次开球,他不是跑到树丛中就是跑到河沟旁找球,花费了不少时间。显然和斯诺克相比,丁俊晖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个十足的菜鸟,用他表哥的话说,“小晖的高尔夫球水平不咋的”。不过小晖上手比较快,“尽管打的次数并不多,但基本的动作他都会了,悟性还是很高的,也曾在三杆洞中打出小鸟球。”小晖的表哥告诉记者。

  当然,对于小晖而言,打高尔夫主要是为了放松心情,高尔夫球场周边的环境,任何人都会感到心旷神怡。毕竟斯诺克世锦赛都是长局制,对于球手的要求很高,尤其需要抗压能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