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遭逆转无缘16强 世锦赛连续两年不敌眼睛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1: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与4月20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8比10不敌马丁-古尔德。本场比赛遭对手逆转,傅家俊连续两年被“眼睛侠”阻挡在16强之外。

  去年世界锦标赛古尔德凭借独树一帜的球风和犀利的进攻备受瞩目,而他首轮淘汰的正式傅家俊。本届世锦赛冤家路窄,傅家俊和古尔德在首轮相遇。

  本场比赛第一阶段,傅家俊表现出色,每每抓住对手进攻未果后留下的机会一杆之胜,其中包括一个单杆102分,前九局6比3大比分领先。但今天的第二阶段比赛却风云突变。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傅家俊似乎没有昨日的良好状态。虽然古尔德并没有打出太多高分,但却连胜五局8比6反超,其中只有单杆66分和51分的表现。

  被对手反超后傅家俊如梦初醒,先后打出单杆60分和100分连胜两局,将总比分扳成8比8平。关键的第17局,古尔德打出单杆59分,90比6取胜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比赛傅家俊一上来就获得良机,但仅仅得到14分后就出现失误。此后古尔德把握住机会,先后打出单杆34分和31分,以82比15结束整场比赛。

  连续两年跻身世锦赛16强后,古尔德将对阵刚刚在中国公开赛首夺排名赛冠军头衔的天才小将特鲁姆普,后者淘汰了卫冕冠军罗伯逊。

  对于这场比赛,进攻狂人古尔德表示:“特鲁姆普的进步很快,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一味进攻的毛头小伙了,防守的进步很大。但这场比赛我不会做太多防守,我觉得我们还是会全力进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