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游卡桌游三国杀比赛启动 分12站年底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5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11年4月19日,国内桌游行业的先行者游卡桌游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召开“游卡桌游第十届三国杀王者之战”启动仪式。

  本届王者之战是首个具有全国性的原创桌游竞技比赛,比赛设上海、杭州、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南宁、成都、郑州、天津、广州、北京共计12 个分站,最终于今年年底汇聚北京进行巅峰对决逐出全国总冠军,成为真正的三国杀3V3王者之队。本届比赛将采用三国杀3V3规则进行,分为海选赛、分站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届王者之战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选手报名,详情敬请登录游卡桌游官方网站www.yokagames.com查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国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