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结束 近150名选手参加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3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2011年天津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日前结束,天津体育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选手不畏强手,取得了不俗战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的近15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男子11个级别和女子6个级别的角逐。成立时间不久的天津体育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派出9 名选手参加比赛,所有选手在比赛中与各路强手展开激烈竞争,敢打敢拼,最终夺得了男子甲组66公斤级和男子乙组66公斤级的冠军,首次组队参赛就取得了不俗战绩。

  天津体育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场馆资源优势,聘请优秀教练员担任各项目的主管教练,对青少年进行专业的辅导和训练。目前,柔道、跆拳道项目已经开展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项目的训练也将陆续展开,参加俱乐部的青少年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专业的场馆进行系统的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训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