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 小花当家天津女花摘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3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昨天在辽宁营口展开了女子花剑团体赛的争夺,由“90后”小花担纲的天津女花最终获得铜牌。

  由于孙超、张赫男均在国家队集训,此次出战的陈庆慧、金莎莎、贾春华、邱心梦均是“90后”小将,教练组的目标也是锻炼年轻队员。而姑娘们心中则铆足了劲,她们来比赛就是要证明自己的。个人赛发挥不理想并没有影响她们的斗志,姑娘们憋足了一口气,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团体赛的争夺中。一路杀入四强的天津女花半决赛中对阵江苏队,颇具争议的判罚让她们以33:36告负,遗憾地被挡在了决赛圈外。姑娘们及时调整状态,没有让“场外因素”干扰铜牌争夺战中的发挥,她们以45:41战胜湖北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