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主席:希望有10个奥沙利文 1人能填补他的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沙利文在7-2领先多米尼克-戴尔的大好局势下没有再浪费过多时间,很快以单杆115,96,100连下3局,最终10-2战胜对手,轻松获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而在下一轮等待他的,将是一直以来对火箭不良表现有着诸多批评的肖恩-墨菲。这场比赛很显然将是世锦赛第二轮的重头戏。

  就在开赛前不久,奥沙利文还曾打算放弃本次世锦赛的比赛,后又一度宣称,自己已经独立支撑斯诺克多年。当被问及对此有何看法的时候,老将戴维斯只说了一句话:“让球杆来说话吧。”而奥沙利文也确实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重新证明了自己,不仅多次单杆破百,高分不断,还两次险些打出147满分杆,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就连曾说过自己不需要奥沙利文的斯诺克主席赫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来了个360度大转弯。

  赫恩说:“我爱奥沙利文。你们问的第一个问题总是关于奥沙利文,这就已经说明了所有问题-罗尼就是新闻。这对斯诺克很好,提高了我们的关注度。罗尼确实想过要退出比赛,不过最后他还是来了,我很欢迎他。我特别喜欢这个孩子,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大家总问我是不是受的了奥沙利文,我说我宁愿要10个奥沙利文。如果他真的选择退役了,我会很想念他的。”

  赫恩在近来的12个月里,对斯诺克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他仍希望奥沙利文可以来担当他的旗手。但同时,赫恩也坚持认为,斯诺克离了任何人都可以,他说:“斯诺克现在的新星完全有能力填补奥沙利文的空缺,比如刚刚获得了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特鲁姆普。罗尼今年过的确实很不好,比起这一切,我首先希望他自己能开心。”

  当然赫恩也有自己的底线,他重申:“我们不能给奥沙利文搞特殊。但是我们会想方设法帮助他,就像今年,他有很多问题,我们也一直试图帮助他解决。但同时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所有96个职业球员的利益,赞助商的利益,还有电视转播人的利益。”最后赫恩表示:“我想让所有人都高兴,但是如果他们对斯诺克目前的发展进步还不满意的话,我真的也没有其它办法了,他们可以留下,也可以选择回家。”

  赫恩已经成功将斯诺克下个赛季的总奖金额,从350万英镑提升到超过6百万英镑。并同时宣布了一些列新的赛事-包括将在泰国举行的世界杯,澳大利亚的一站排名赛,以及巴西大师赛等。斯诺克面向全球的发展在巴里-赫恩的领导下可谓进行的如火如荼。(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