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界杯意大利站 中国夺混合接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9日,记者从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获悉:韩佳昊/吴严严在意大利举行的现代五项世界杯赛上为中国贡献了一枚混合接力金牌。

  混合接力是青奥会项目,但并没有被列为奥运会体系当中。共有17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的争夺,韩佳昊和吴严严从击剑开始就发挥不错,韩佳昊23胜,吴严严16胜,两人排名第三位;游泳比赛中,吴严严游出1分9秒,韩佳昊的成绩为53秒,单项排名第11位;马术比赛中,韩佳昊和吴严严拿到全场唯一的满分,三项过后,两人排在第二位,落后2.5秒出发。跑射联项的争夺中,韩佳昊和吴严严发挥出色,最终第一个通过终点,俄罗斯和德国分列二、三位。(王向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