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叙利亚女将受关注:围黑色头纱 下身穿七分裤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沈轶 摄影记者 卢祥龙)昨日,球迷们期待已久的2011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终于在成都拉开战幕。除了林丹之外,来自叙利亚的选手卡莱姆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原因是她显眼的着装打扮。

  中国男单头号选手林丹昨天在比赛中2比0(21比11、21 比8)轻取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两局仅用时30分钟。作为卫冕冠军,轻装上阵的林丹进攻火力十足,在第二局甚至一度11比0领先。同时,中国队另外的男单选手陈金、谌龙以及鲍春来也都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进入男单第二轮。其中,陈金的比赛仅仅进行了13分钟,对手两局一共才拿到了7 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球员的球技,吸引观众的还有球员的装束。上午进行的一场混双比赛中,来自叙利亚的混双选手卡莱姆头上围着黑色的头纱,黄色的短袖运动服里面套着一件黑色的长袖衬衣,下面身穿黑色紧身七分裤,这一身打扮在赛场上显得格外显眼。赛后,她也成为当天惟一一个输了球却引起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球员。虽然输了比赛,但卡莱姆的心情依然不错,因为这毕竟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打比赛。由于卡莱姆英语并不好,所以只能用简单的语言来表述自己的心情:“我很喜欢打比赛。”

  据叙利亚主教练维拉介绍,这次他们一共来了6人,而且还是在大赛期间才会临时组建的。此次来成都比赛,叙利亚队用了18个小时才辗转抵达成都,而且每个人的机票费就高达2000美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