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皇帝世锦赛后考虑退役 球迷恐“看一场少一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较量,亨德利10:9险胜乔·佩里,跻身第二轮,但要保住下赛季TOP16的位置,“台球皇帝”还必须再胜一场才稳定。

  亨德利似乎也认识到重新为自己找位置的重要性,他表示:“就算我这次拿到了冠军,我可能也还会考虑退役。赛季结束后,我会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

  42岁的亨德利曾七度称雄世锦赛,虽然拥有3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但他2006年开始就颗粒无收,何时退出这个竞技舞台,已经开始在苏格兰人的心中酝酿。如果不能进入世界排名前16,下赛季他将从资格赛的最后一轮打起,这可能是影响他决定是否退役的重要因素。

  接下来,亨德利很有可能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球迷们也许要抱着看一场少一场的心态来关注亨德利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亨得利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