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首战仅22分钟晋级 球迷:让给他10分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30  汉网-武汉晨报

  羽球亚锦赛

  超级丹登场

  人气超级旺

  据新华社电 林丹这位世锦赛、奥运会和亚运会“超级全满贯”的人气到底有多火?看一场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9日男单首轮比赛即可知晓。

  林丹刚在候场通道露面,就吸引得通道上方的观众纷纷探身离座,一窥“超级丹”真容。当广播里介绍林丹出场时,体育馆里欢呼声大作,甚至还有热情观众用四川话招呼道:“林丹!让他10分噢!”

  比赛仅用时约22分钟,卫冕冠军林丹就直落两盘以21比11、21比8轻松击败马尔代夫小将拉希德。但拉希德赛后却比获胜的林丹还要兴奋,他说能和林丹比赛就是他的荣幸和享受。

  即使是在赛场外,林丹也是最受瞩目的焦点。比赛还未结束,就有十几位记者在约三四米宽的通道内等待。因为担心“超级丹”被媒体长枪短炮“误伤”,甚至还有两三位绿衣志愿者蹲在地上举着手拦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