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出风头 跑出历史第五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四大马拉松之一、2011年伦敦马拉松赛在英国伦敦举行,肯尼亚选手大出风头,除了穆泰和凯塔尼分获男、女子组冠军外,他们在男女各自前三名中总共包揽了5个席位。中国选手朱晓琳获得第14名,名将周春秀则无缘前20。

  男子组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穆泰以2小时04分39秒的成绩获得,并打破了2小时05分10秒的赛会纪录,这个成绩也可以排在男子马拉松历史上的第五位。三届伦敦马拉松赛冠军莱尔获得第二名,马考获得第三名,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