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自信将再夺世锦赛冠军 称奥沙利文是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首轮比赛除了卫冕冠军罗伯逊被特鲁姆普拉下马外,并未出现过大的冷门。本赛季一直状态出色的威廉姆斯10-5赢得威尔士德比,在自己的同胞兼好友瑞恩-戴后,金左手将在16强的比赛中与柯普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威廉姆斯也表示,他自己现在非常的自信,他相信自己能赢得第三座世锦赛冠军奖杯,但同时他也表示,奥沙利文也许是他最大的敌人。

  作为2000和2003年两届世锦赛冠军,虽然一度排在世界第47名,但是经过三年的努力,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已经蹿升到第二位。“我非常的自信,我现在打的非常顺,进攻也不错,总的来说,各个方面都让我很满意。”威廉姆斯总结到,“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我是很难被击败的。”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让自金左手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希望,但他也表示,2003年世锦赛夺冠的那段日子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如今再也难超越当时的水准。

  奥沙利文一直以来都是每项赛事的夺冠热门,而在世锦赛之前他的所作所为让很多人感到捉摸不透,这其中就包括威廉姆斯。在参加世锦赛之前,奥沙利文在连续四项比赛中首轮出局,10天前他在电话中表示将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而24小时候之后他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没人能知道他到底会是怎么样,晋级、出局、退赛、甚至是退役,没人知道将会发生什么,谁都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威廉姆斯说到,“但我想,一旦他找到感觉,打出100%的水平,对我来说他就是最强的敌人。”

  与此同时,在首轮比赛中以10-1战胜坎贝尔晋级的墨菲则非常自信自己能击败奥沙利文,前提是奥沙利文首轮能够顺利的击败自己的对手戴尔。“我想奥沙利文首轮晋级并不是什么想当然的事儿。”墨菲说到,“他好久没赢球了,他现在并没有那么危险。”(Mat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