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在卢湾体育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4月17日电 实习记者杨卓越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在卢湾体育馆打响,同时,揭开了中国体育舞蹈2011赛季的大幕。

  中国体育舞蹈经过2010年第四届体育大会和广州亚运会的辉煌,步入了项目发展的新阶段,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新任秘书长苏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体育舞蹈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让他感到了工作的压力,但也是工作的动力,他有信心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做成国际品牌赛事,让中国体育舞蹈更多的面向世界,推动中国的体育舞蹈事业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

  获得拉丁舞职业组冠军的舞蹈名将邵克强、杨娜,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精彩的表现对年轻人有所鼓励,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尽快成长起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