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亨德利单杆117连下3局 暂6比3领先佩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乔佩里。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当中,亨德利以6比3暂时领先。

  对于亨德利来说,自己在这次世锦赛上的表现至关重要,因为他必须要打进至少8强,才能比较有把握地保住年终世界前16的位置,皇帝必须全力以赴不容有失。好在首轮他的对手乔佩里实力并不强大,也从未染指过排名赛冠军。

  首局比赛,双方都都通过几个回合调整手感,亨德利上手后拿下单干58分取得领先,然而面对一颗难度极大的贴库红球时,自信的皇帝没有稳健防守,而是冒险拼球,结果红球未进留下机会,佩里抓住机会上手,以73比62拿下首局,1比0领先。

  第二局比赛双方各有机会,亨德利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6分,以68比34扳回一局,比分变为1比1平。随后第三局比赛佩里调整出手感单干68分完成超分,2比1再次领先亨德利。

  进入第四局比赛双方手感都有所下降,各自出现的低级失误,没能把握机会连续进攻,最终经过几个回合的零散得分,亨德利利用佩里彩球阶段失误抓住机会赢得主动,最终扳回一局,双方带着2比2的平局进入了局间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开球后亨德利抓住机会,逐渐调整出绝佳手感,直接轰出单杆133分,本场比赛第一次取得领先,比分变为3比2。然而乔佩里似乎不想轻易投降,第六局比赛中死死咬住亨德利,经过一番纠缠,佩里抓住亨德利失误,以76比42扳平比分,继续给皇帝的晋级制造压力。

  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亨德利逐渐找到了状态,开始显现出王者之气,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经过调整顺利地以打出单杆55分,以74比10拿下第七局,紧接着第八局比赛亨德利展现出防守功底,通过驾轻就熟地攻防转换,彻底打乱佩里的节奏,以73比23赢得第八局,从而在总比分上5比3领先对手,将压力派给了乔佩里。

  第九局比赛,已经找到火热手感的亨德利继续强势发挥,抓住机会上手后轰出单杆117分,顺利拿下第9局的同时也带着6比3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两人第一阶段的比赛,台球皇帝似乎朝着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在第一阶段轰出两杆破百的亨德利在下一轮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21点30分继续进行。

  (肥变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