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联赛南区第二站 江苏三战全胜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2: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1年男子手球联赛南区第二站在安徽潜山落幕,江苏队三战全胜排名本站第一,东道主安徽队排名垫底。

  潜山站比赛于4月15日开赛,江苏、广东、安徽和上海四支队伍两两捉对厮杀,经过三轮比赛,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先后以31-24击败安徽、34-27战胜上海、35-21大胜广东,从而在三轮比赛中获得全胜战绩,排名第一。

  广东队在首轮比赛中广东队以24-21涉险击败上海,次战以30-23大胜东道主安徽队,但是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最终以21-35大比分落败,以两胜一负战绩排名第二。

  上海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主场作战的安徽队却遭遇了三战皆负:首战24-31不敌江苏、此战23-30负于广东、末站又以27-29惜败于上海,最终排名垫底。

  结合南区第一站的比赛来看,江苏队在南区前两站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均排名第一,实力十分突出;广东队两站比赛均排名第二。

  按照手球联赛的竞赛规程,南区前两名将晋级第二阶段、从而参与冠军争夺。如今南区赛程过半,形势明朗不少:江苏队和广东队晋级第二阶段的希望很大。(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