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首家5S滑雪场告别雪季 发烧友不忍离别改划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玲)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17日正式告别最长雪季,当地滑雪爱好者们用激情“滑水”向这个令人难忘的雪季说再见。

  春天迟迟才到的边城乌鲁木齐,短短几日温度冲上零上27度。记者17日在距离乌鲁木齐市区只有38公里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看到,高级滑道上白雪尚存,滑雪发烧友们仍驰骋在天山脚下。告别雪季之时,滑友们还创造了一个更为疯狂的玩法:滑水。只见滑雪发烧友从高山雪道飞身滑下,跃上滑道中央一个巨大的平台,一个30多平方的水坑正等待着呼啸而来的滑友们,他们在水坑前纵身一跃,从水面上滑水掠过,长长的滑雪板顷刻间变身冲锋破浪的冲浪板,在水面上掀起水波。

  在现场游客的惊呼声中,数十位滑雪爱好者依次滑水而过,用这种方式告别了雪季。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营销总监黄河告诉记者,这个雪季,整个雪场接待游客36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游客数量比上个雪季增长了20%,营业时间也多出15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