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长跑节天安门起跑 王军霞再展“神鹿”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王欢)“安利纽崔莱”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今天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万余名中外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被誉为“东方神鹿”的中国长跑名将王军霞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到起跑仪式现场助阵,并为迷你马拉松赛事领跑。

  经国际田联确认,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已升级为国际田联的一项国际赛事,并成为北京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推广活动之一。本届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设立了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健康嘉年华活动四项内容。

  “健康跑就是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和群体户外活动,大家享受阳光和运动带来的快乐。”王军霞高兴地表示,“从2002年成为纽崔莱健康跑的形象大使,10年来我在全国20多个城市参与过健康跑活动。今天在北京参与这个群众体育盛事,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跑起来,跑出健康来!”

  长跑者从天安门广场出发,经前门、煤市街、天坛,最终到达先农坛体育场。前三甲优胜者获得了免费由北京赴美参加夏威夷马拉松比赛的机会。参赛者在运动后,还通过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健康知识,更新了健康理念。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已有55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而作为中国体育品牌的代表,李宁品牌也是连续第二年与北京国际长跑节合作,成为其装备赞助商。

  在先农坛终点处的李宁品牌展区内,不仅能接触到李宁跑步品类最尖端的科技和最新的产品,而且还能看见李宁跑步产品史上的经典鞋款。顺利跑完5公里赛程的李宁品牌跑步总监黄鸿达,作为跑步的业内行家,对于装备有自己的要求:“最适合这个时节的跑步装备,莫过于一款兼具轻质与功能性的跑鞋,李宁轻呼吸跑鞋就是这样一双鞋,它蕴含了多项受跑步者青睐的重点科技。三明治网布的鞋身材料、采用立体透气技术ComforideTM的鞋垫,配以李宁专属的C-feetTM楦形,使这双鞋更为合脚、舒适。”如此轻快的装备为长跑爱好者增添了动力。

  对于大多数业余跑步爱好者,10公里甚至5公里的赛程都是难以坚持和完成的,但是在他们眼中,享受跑步的乐趣远远比跑在队伍的最前方来的重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