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举重+75公斤级 俄猛女连破抓举总成绩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今天的举重欧锦赛再传佳绩,俄罗斯名将卡什丽娜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以总成绩327公斤打破世界纪录,146公斤刷新了这个级别的抓举世界纪录。

  卡什丽娜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女子75公斤以上级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2010年9月25日在土耳其,卡什丽娜就曾以145公斤打破了抓举世界纪录。短短半年之后,卡什丽娜再度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并成功举起了146公斤。

  随后的挺举比赛,越战越勇的卡什丽娜将181公斤的重量举过头顶,一项新的总成绩世界纪录也随之诞生,327公斤,卡什丽娜刷新了韩国名将张美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并创造的326公斤的世界纪录。

  昨天的举重亚锦赛上,中国选手周璐璐则以141公斤获得75公斤级以上级抓举冠军,打破了张美兰保持的亚洲纪录,不过她的挺举成绩只有158公斤。

  (一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