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落幕:红月亮女神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青岛消息,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今天在浮山湾结束了第五天的比赛,意大利船队红月亮女神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27分的总成绩夺得青岛站的冠军,新西兰酋长队和法国罗斯查尔德集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青岛上午天气阴沉沉,尽管风浪不小,好在各船队都发挥稳健,没有出现第三日翻船的险情。罗斯查尔德集团队首轮发挥不佳仅列第9位,但是后六轮表现非常稳定,更是在第四轮、第六轮和第七轮都率先冲过终点,以69分的成绩夺得第五天的冠军,但是总成绩只能排在第三位。前四天积分暂列第一的红月亮女神队继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只有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列第九位,其他轮次均名列前茅,七轮拿下62分,但是凭借之前的积分优势夺取本站比赛的冠军,新西兰酋长队以222分的成绩夺得本站亚军。

  第三天遭遇翻船的卫冕冠军、来自阿曼的浪潮-马斯喀特队今天表现不佳,仅以43分列第九位,最终以208分的总分列第七位,同样来自阿曼的阿曼航空队以192分列第八位。英国盖克-品达队仍然没能摆脱垫底的命运,最终仅以64分列第11位。

  红月亮女神队的船长塞雷纳曾四次夺得美洲杯的冠军,目前是美洲杯帆船赛的卫冕者。前两天成绩欠佳却能后来居上拿到分站赛冠军让船长满心欢喜,谈起夺冠的原因,塞雷纳说:“青岛的场地和气候条件很适合进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比赛,团队的配合在这几天的比赛中渐入佳境是最终夺冠的主要原因。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青岛参加这项比赛!”

  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总积分榜上的排名罗德斯查尔德集团队以一个冠军和一个季军,积20分暂列榜首。参赛队伍将移师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五月下旬开赛的第三站比赛。

  (吕敏发自青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