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长跑节拉开帷幕 王军霞天安门广场助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4月17日上午,前奥运冠军王军霞携儿子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上,为在这里举行的北京国际长跑节活动助跑。

  主题为“快乐长跑·活力北京”的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设立了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安利健康嘉年华四项内容,共有1万多名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和中国等国家的长跑爱好者参加。万余名中外长跑爱好者有的在天安门广场内进行小型马拉松赛跑,有的则从天安门起跑,一路奔跑到北京的先农坛体育场。

  王军霞在助跑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康跑运动目前已在中国20多座城市开展,大家可以通过这样简单易行的有氧运动和户外群众活动,享受到阳光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北京是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跑起来,跑出健康来。”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今年还被列为国际田联旗下的一项赛事。长跑节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安利纽崔莱已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北京国际长跑节。(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