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亚锦赛中国男女队分获团体冠军 奖品汽车一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6:37  新浪体育
陆永和孟苏平作为男女运动员代表领奖陆永和孟苏平作为男女运动员代表领奖
荣誉属于我们荣誉属于我们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2011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安徽铜陵市体育馆圆满落幕。中国男、女举重队毫无悬念地荣获男、女团体冠军大奖——由中国举重队和中国举重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本次亚锦赛高级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开出的男女团体冠军大奖,五菱宏光商务车各一辆。在颁奖仪式上,奥运冠军陆永和本土作战的安徽籍小将孟苏平分别代表中国男女举重队领奖。这份大奖实物车已经在赛场内的举重台旁,陪伴运动员度过了激战的5天,见证了各国每位参赛运动员的拼搏与汗水。

  奖品提供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大奖车辆奖给团体冠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开走这辆五菱宏光还是拿走等额奖金,全由运动员和教练们自由选择。

  对于五菱开出的举重历史最高奖额,北京奥运会冠军、本次亚锦赛男子85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获得者陆永表示,感谢五菱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中国举重队和五菱一起,利用国际大赛的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让大家更了解五菱汽车、了解中国举重运动。谈到对未来比赛及奖品的期待,陆永幽默的说:“我已经为伦敦奥运会开足了马力,希望以后每场比赛都能开一辆五菱汽车回家”。

  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很满意弟子们本次亚锦赛的表现,对于拿到女子团体冠军的荣誉,马指导表示,中国举重队和五菱公司多年来合作都非常愉快,早已经成为了一家人,这次获得的特别大奖也是对队员们的一种鼓励,激励大家更努力的投入训练,“相信中国举重队和五菱公司一定可以共同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摄/何霞 发自安徽铜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